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

枫话雪曰座上宾

四.先生难缠独觅雪美人 公子二心昵算糊涂账

只说二人互通心意之后,靳东总能寻着由头见面,管是茶庄里忙不忙,几乎日日寻着去王府走一趟。王府的下人,只道是公子与靳爷如今私交甚密,内情一概不知。

今日日头尚好,天气暖了,前几日坐着的雪花大毛毡子还未收起来,王凯懒惫,只是这样将就坐着。这两日,账房将账簿全都送来,皆待他过目。

未等他多看几张,下头的小丫头子们便传说靳爷来了。他略抬眼,这人真是不知烦的。

靳东进来时便看见王凯正懒懒地坐在书桌前,椅上铺着花白的大毛毡子,一手撑着脸,一手细细地翻账目。

“怎么不收起来?可热不热?”靳东伸手便过去摸那毡子。

王凯眼神未离开账簿,伸手就将那由毡子游向自己身上的手抓起来:“不热。”他这才看靳东,“你今日又来做什么?”

“自然来看你。”

“日日都来看,什么稀罕物儿都该厌了。”

“哪里就厌了,我只是啖不足。”王凯只听着那笑在耳边深深沉沉地贴上来。

王凯咬咬牙,心说这一摊子账,这个业障在旁,要做到几时,狠心道:“我今日有许多琐事,要和你再闹是不能够,你且喝一会儿茶便回去吧。”

靳东看他这两日总无精神,知是那些老东西见王凯是新主,不免苛刻难应付,心里又疼王凯也过心细了。

于是心生一计,道:“找你却不为了顽闹,只是这几日夜里睡觉,总感到头上似暗咒一般箍住。”他轻轻按按头,“便想起,从前一块饮酒时你说你倒是会按穴位。便想劳你看看。”

王凯听他头上不适,知道他惯有夜里看书做事的毛病,嘴上嗔道:“平时我说起,一个字也不听,如今落了毛病,谁还管你?”

却起身去柜子上取药油来,欲叫靳东坐在椅子上。

靳东见他这般,偏道:“我只坐在地下毯子上。你坐在上面,这样也好按一些。”

药油发热,掌中运力。王凯当真认认真真地替他按起来。靳东将头款款靠在他大腿上,眯眼道:“要是日日有这等好事,夜里也不致难受了。”

王凯微蹙着眉:“自己不当心着早些睡下,日日按着依旧疼。”

靳东依旧闭着眼,去牵他的手,道:“我只说若是你日日在身旁,我便日日早早睡下了。”

王凯气得低头在他耳上咬了一口,便要起身:“我看你是好了,我看账本去了,你自......”

靳东一把将起身的人一拉,正拉得坐在自己怀里,笑着便要秋后算账似地吻他:“如今,连我你也敢搁下了?”

王凯往后躲:“那又如何?”

靳东道:“是要将你娶回去,正正家法了。”

“是我把你娶过来,让你也知晓我们王家的家法。”

“那相公,快将我娶了吧。”靳东一点点迫近他,笑渐渐褪了,只是情深地望他。

王凯见他这样的神情,听不得这人这样羞人的话,于是吻上去要堵他的嘴。

吻还是暖的,药油的味道还未消尽,烈烈地烧着二人。很快便由下到了上,靳东吻他的眼睛,吻他的眉,又由上到了下,吻他的脖颈,吻他的锁骨。

靳东将王凯扑在毯子上,一把拉下那椅子上的毡子,那毡子雪花般白,王凯此时早已情动得面颊绯红,衬得真是一派好光景。

“凯儿,你好生好看。”

“唔.....又来.....今日的账本......”

“如今只想着我罢。”


ps.这算是爆冷吗?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21 )

© 浪味仙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