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

小冤家1.3

*双向暗恋吧

明诚身上香。

是别人的香。

明楼在找,这个味道窝在了哪里。这个搜索范围很广阔,可能在脖子下面,可能在头发里面,他的手,巍巍可及的睫毛。

明诚像一片叶子一样,伏在他的肩上。

但又不止。

他还在叫他。

天下言语,只剩下了大哥二字。

他勉强托住了他,架着他,呼吸浮浮沉沉地在明楼的领子上面,一半有一半无像预留的伏线。

“大哥.....”

“哥......”

明楼越听越气,简直像火点了旧柴,呜呼啦撒的旧账一朝都出来面世,呼吸都是重重的不悦。

他们回家。

明诚喝醉了,进家门就推开了明楼,明楼哪里知道他力气这样大,被推得靠在一边。

他热,脱起衣服。当着明楼的面儿。

他站在客厅正中,解开了裤子背带。

然后就是衬衫。

扣子是一粒一粒散开的。

明楼喊他:“明诚。”

酒味散开了。

但家里面还是原来的样子,沙发上平时坐着吃橙子打游戏的明台,旁边的茶几古董电话,大姐一面摩挲着沙发,一面接听。

一切如常。

明诚就站在这当中,脱衣服。

“明诚。”他走过来。

明诚看他,眨眨眼睛。你要帮我穿衣服吗?

明诚挂着他的脖子,轻轻地喊:“哥——”

他吻他。

不熟练又交付了唇舌。


“所以你觉得,你勾引你哥?”

“但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”

“但又期待是真的?”

“我他妈不知道!”明诚捂住脸,想把脸埋进丝毫未动的纽约芝士里。

郭骑云气定神闲里透着表里如一的深刻同情:“我劝你,别回家了。”

明诚的手机就响了。

来电显示:“哥。”

“你接啊!”

“我我我我不接,谁爱接谁接!”

明楼掐着眉心,臭小子一天没接电话。这不要紧,大早上起来,人不在卧室里面,但从楼上看下去,绵延一地的衣物才算是壮丽景观。

衬衫。

袜子。

背带裤。

他重新又拨了一次明诚的电话。

大概等了十几秒。

里面陌生的男声传来:“您好——我是明诚的朋友。”

明楼皱眉:“请你叫他听电话。”

郭骑云看着对面埋头苦吃蛋糕的明诚,颇为真切道:“那个.....他去洗手间了。”

明楼顿了一下:“你是他朋友?”

郭骑云被这一声低八度,问的哆哆嗦嗦:“是———”

明楼:“你们现在在哪,地址给我。”

“不不——那个,明诚说他不要见您。”

明楼深深吸气。

你年纪这样小,把我当做谁,喜欢的是谁,都没所谓。我的教育,是让你世界上最快活的人,永远都要是。

他有点惨淡地笑:“叫他有什么事情回家说吧。”

明明昨晚他亲他的时候,他就已经硬得不行。


(待续)

ps.我是喜欢看评论的呀!

就是这几天很忙呀!一直没时间回复!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332 )

© 浪味仙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