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

送你一朵山茶花 - 好妹妹乐队

*送你一朵山茶花

*假如他们生日的剧组探秘


《旺角情事》剧组

赵启平回家就扑通躺进厅里的沙发。

谭宗明听见响动出来看。

“累?”

赵启平的脸埋在沙发里,布艺吸掉大部分声音,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讲些什么。

谭宗明问:“还食不食蛋糕?”

赵启平翻过来:“要吐啦!华森老板给我切了一个椰蓉的,剧组又送白巧克力,fans的红豆布丁我当面挖了一大口,今天下午商演还有一个!”

“我不玩啦!”他等到谭少坐下,将头舒舒服服放在他腿上,眯眼睛偷瞄他。

谭少难得见他消极待工,以手遮他的眼睛逗他:“那怎么办?你不做了谁养你?”

赵启平一下子弹起来坐在他身上:“你不养?”他把谭宗明逼到沙发角落,装作咄咄逼人,“我日日在外拍戏养家,你是不是另寻新欢?华森今日选角,那些小生叫我平哥,里面有没有你的人?”

谭宗明乐意听他说,只是笑着看他。赵启平凑过来咬他鼻子:“我又老一岁,不年轻了,就怕谭总看不上了。好快不能以色事君。”

“你要是单单以色事君就好了。”谭宗明摸他的脸。

“烟花易过啦,把握青春年华。”他揽过谭宗明碰他的鼻子。

“启平,生日快乐。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”他吻他。

今朝明日,都有你我。



《是爱你和更爱你的叠加状态》剧组

“景琰,我不想去.....”长发少年拖来凳子,从后面揽紧他。

“那怎么行。晚上我回公寓帮你收拾行李。”他无奈,转身轻轻拍拍他。

“怎么偏偏竞赛安排要在这一天啊!”蔺晨大叹,又乘机把下巴埋进他的肩窝。

“你还写作业!”

“我就要走了你都不看我。”

萧景琰被他扰得一个字都写不下去,立体几何证明连坐标系都建错,只好转过来。

“生日有好多个,下一个你再陪我,嗯?”

“那怎么能一样!”

“怎么不一样?”

“你每天都不一样,万一你十九岁,突然性情大变,喜欢上别人,我岂不是冤死了!”

“又胡说。”萧景琰揉揉他的脑袋。

蔺晨凑过去,啄了一下他的唇:“那你十九岁也要喜欢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二十也要。”

“我......我每一岁都喜欢你。”


end



我今天十九岁啦!(小声

大早上被小朋友们感动到哭鼻子了


于是写了糖精

有大家真好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114 )

© 浪味仙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