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

Let Me Go - MOCCA

三角志

赵启平第一次见到贺涵,是从谭宗明的山庄里面搬出来。

老卓家的酒桌前面,赵启平硕大的行李箱衬得他瘦得像一件毛衣。

贺涵坐在他对面,一小时喝完了存了一年的酒,乍然觉得衣柜里面就缺一件毛衣。

赵启平转脸,想,这是看见了年轻十岁的谭宗明。

他还看着自己。

简直和谭宗明的眼神一样。

贺涵的花样略比谭宗明新颖,岁数小的男人步步紧逼但保持安全距离。给他夹菜,但用公筷,送他回家,但从不上楼。

辰星,比安提都知道过去式是哪一位某某,一众前女友心肝脾肺肾强酸制弱酸。

谭宗明当然也知道。

贺涵找上他的那一天穿着自己年轻十岁时才会穿的皮靴。

这让他坐在办公桌前面简直得意。

哟。赵启平,你喜欢来喜欢去,喜欢的不都是我吗。

然后,贺涵就扑上来揍他。

青年人比他占点上风,但绝没有他够技巧。

他们在地板上翻滚,贺涵还扯掉了他的头发。

“你他妈离赵启平远一点。”

谁他妈?


我他妈还是你他妈。

谭宗明想,我懂赵启平,但十年前的我,能更懂。

贺涵想,我爱赵启平,但十年后的我,更擅爱。

赵医生在辰星门口大笑。谣言像耳朵,让他长大嘴巴。

喔,喜欢的人都有毛病。

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浪味仙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